今天星期五,妹妹要上舞蹈課,晚上8:30要接她下課,

 

    有事情耽擱了,比較晚出門,到舞蹈班門口,

  

    沒有位置停摩托車,只好往前一點找位置,有了,

  

    把摩托車停了, 哪知,腳一陣刺痛,

 

     哇塞!怎麼這麼倒楣,我的小腿被別人的排氣燙到了,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  彎腰一看,天呀!怎個皮都捲起來,好痛、真的好痛‥‥‥,

 

    心裏真想罵三字經,*** 怎辦?還要等妹妹下課接她回家,

 

    沒辦法,只好忍耐。

 

 

  

    到家時,已經過了20分鐘,我的腳整個紅腫,又,趕快沖冷水。

 

      因為已經很晚了,診所都關門了,只好,明天再去看醫生。

 

 

  

      整個晚上,沒有辦法好好的睡覺,腳上的燙傷已經起水泡了,

 

   為了怕把水泡弄破,會更痛,都不敢把腳放在床上,

 

   只能讓它懸空,折騰了一個晚上,真痛苦。

 

  

   

      一覺醒來,趕快看我的腳,媽呀!好大的水泡,整個燙傷的地方,

  

  大概有一個小孩的手掌那麼的大,黑黑的,好大的一片,可憐的小腿,

   

  有了一個好醜的記號。

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吃了早餐後,直奔診所看醫生,護士幫我把水泡弄破,

 

   再把藥上滿整個燙傷的部位,用紗布整個包住,不要讓細菌感染,

 

   才會好的快,又再幫我打了一針消炎針,先開了兩天的藥,

  

  還告訴我每天都要換藥,直到傷口結痂,心裏真是氣,

 

  怎麼會發生這種鳥事呢?真是飛來橫禍。

 

 

 

 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沒辦法,既然已經碰上了,就要趕快治好,

 

   每天都按時到診所報到換藥,準時吃藥,一天要吃四次,

  

   我真的很配合,傷口不能碰水,每天洗澡才麻煩,要把腳抬高,

  

   腳都快要抽筋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  終於,在我的努力了20天後,傷口已經結痂了,

 

   可以不用在敷藥了,可是有一個好大的咖啡色的疤痕,真是傷心。

  

     

 

    現在,停摩托車都會很小心,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」,

 

  連小朋友下車時,都會特別交待小心旁邊的車子,不要再被排氣管親到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仔仔【臭屁仔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